logo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8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适应未成年人保护新形势,拓宽法治宣传渠道,在市检察院有力指导下,我院联合塘厦镇党委、镇政府,在塘厦镇建成全市首个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主题公园。

近日,我院联合塘厦镇党委、镇政府举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主题公园(塘厦)揭牌仪式,并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超宇,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伟雄,塘厦镇党委副书记李田福等领导,市检察院和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部门、塘厦镇教育管理中心、团镇委、镇妇联、镇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座谈会现场。

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主题公园是社会各界共同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见证,创新了普法宣传形式,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引导全社会共画未成年人保护同心圆,更好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该公园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案例,分板块展示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防性侵安全知识和六大保护(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方面内容。

▲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主题公园。

下来,我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主题公园为载体,联合社会各界持续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倾情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