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治宣讲
【法雨育苗】检察官在塘厦镇“宪法教育大课堂”第一课开讲
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30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9426日上午,塘厦镇宪法在我心中法治宣传进校园暨首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塘厦镇第一小学举办。作为协办单位,我院副检察长张健勋参加启动仪式,并派员讲授宪法教育大课堂第一课。

我院法治进校园巡讲团成员谢莉仪、刘敏玲讲授塘厦镇宪法教育大课堂第一课。面向塘厦镇公办学校副校长、德育主任、法治课老师、塘厦第一小学三至五年级学生等500余名听众,两位检察官结合学生的年龄身心等特点、身边发生的案例、法治文化产品及现场师生互动四个方面,通过尊崇宪法、学习宪法、以案说法、诵读宪法四大模板内容,将抽象的法理知识直观生动地呈现出来,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法热情,播撒法治信仰的种子,让同学们认识了解宪法、尊崇维护宪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